当前位置: 首页>>中心概况>>规章制度>>正文
 
人才建设实施方案
2014-10-10 16:59  

一、中心的人才以积极引进和培养相结合,五年内基地45岁以下学术研究骨干全部实现博士化。在学校和学院给定的编制和进人指标下,热忱欢迎国内外知名大学教授、博导、博士后和优秀博士毕业生来中心全职和兼职工作。

二、主要学术研究骨干每年参加1次以上国际学术会议或出国考察学习,参加2次以上的国内学术会议;35岁以下的年轻教师每二年参加1次以上国际学术研讨会或出国考察学习,每年参加2次以上国内学术研讨会。

三、加强学术研究活动,主要学术研究骨干每年主持1项以上科研项目,在核心期刊上发表3篇以上的论文,包括1篇权威报刊的论文或国外会议、期刊上发表的论文。35岁以下年轻教师每年参加2项以上课题研究,在核心期刊上发表2篇以上的学术论文。

     四、设立专聘研究岗位,每年聘请12位外籍专家和23位国内知名学者来中心参与合作研究。

关闭窗口
 
 网站地图 | 返回首页 | 联系我们 

矿山地下工程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  地址:安徽省淮南市安徽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学院
电话:05546668737  邮编:2320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