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>>中心概况>>规章制度>>正文
 
实验室保管员岗位管理规定
2014-10-10 16:54  

1.实验室保管员应由责任心强,工作认真负责的同志担任。

2.实验室保管员对本室的中心仪器设备和低值品负责,每学期进行账、物核对一次,发现问题及时处理。在中心统一进行资产清查或抽查时,必须积极配合与中心账目核对,做到账账相符,账物相符。

3.实验室保管员由中心统一制作保管员专用章,无论报账或领料,必须加盖保管员专用章,否则不予报账或领料。

4.实验室保管员一般为兼职。在实验室实行工作量后,享有中心规定的工作量补贴。

5.实验室的工作人员或教师领用仪器设备或低值品,实验室保管员应向其索取借条,否则有权拒借。

6.实验室保管员调离该岗位时,应向接收人详细移交所有账物。移交时,所属系中心分管实验室的主任或实验室处有关人员到场见证。移交完毕,应有移交双方及见证方签字的移交单。否则原实验室保管员不得离开岗位。

7.实验室仪器设备发生丢失、被盗、损坏等事故时,保管员应配合实验室主任查清责任,并按相关规定处理。需要赔偿时,由责任人赔偿。若保管员无法提供责任人凭证时,则由保管员负责赔偿。

关闭窗口
 
 网站地图 | 返回首页 | 联系我们 

矿山地下工程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  地址:安徽省淮南市安徽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学院
电话:05546668737  邮编:232001